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宝龙成功入驻江北 总价3.99亿斩获奥体板块

2016-12-07 17:57: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11月30日)江北地块的竞拍,让江北“大热”了一把,江北借机造势,今日继续出让江北投资创业中心长兴路中段4#地块,可以说是赚足了眼球。

在竞拍还未开始之前,关于这块地的升值空间,行业内不少人也做了分析。说到这,不得不提其旁边的奥体中心,奥体板块处于江北商圈辐射范围之内,不管是2017年将要建成的奥体中心未来的巨大发展空间,或是在建中的轨道交通4号线带来的重大利好,都可预示该板块未来的发展潜力!两者联系起来,便有了新的意义以及升值空间。

下午14:00,江北投资创业中心长兴路中段4#地块进入了竞拍的阶段。出席本次竞拍的分别有港中旅、中梁、维科和宝龙4家单位,这也是港中旅继上周斩获江北投资创业长兴路中段3#地块的再次露面,港中旅本次也是卯足劲头,喊出了3456元/平的高价,其余三家紧随其后,竞拍场面由一开始的齐头并进变成了宝龙与港中旅的“PK赛”,毋庸置疑,也是经过了一轮又一轮的拉锯战,最终,宝龙以楼面价4456元/㎡ ,总价3.99亿元 ,溢价率30.44%成功入驻江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