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科技与奢华的碰撞 东茂府户型点评

2016-12-05 09:27: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邱慧敏

引言:东茂府处于江东核心,奉化江畔,其发展前景不容小觑;项目秉承“绿金科技、品质人居”的理念,以高贵新古典主义设计,打造宁波文教圈里的科技滨江奢居;项目配备89—175m²三居、四居户型,打造不一样的生活态度。

                                                             A户型

户型简评:89m²三房两厅两卫的设计,布局十分紧凑,但是各个区域空间宽敞明亮;房子格局东西划分,动静分区,西面厨房、餐厅、客厅成一直线,东面主卧、次卧相对,出门正对书房,两个卫生间分别处于书房两侧,与卧室相对、与客厅相近,方便活动:入门玄关设计,可设计置物架摆放衣物、鞋子等用品,并且保证了房屋的私密性。

                                                            C户型

户型简评:阳光方正客厅,配备观景大阳台,视眼开阔,采光充足,适合亲朋好友一起喝茶、聚会,感受休闲惬意的生活;厨房面积足够大,出门直入餐厅,可以尽情制作美食、品尝美食,感受浓浓的幸福感。

                                                                 D户型

户型简评:整体格局十分紧凑,主卧宽敞,自带卫生间,保证了主人的私密性,飘窗设计,打造阳光充足的明户生活;豪华客厅外接观景大露台,喝茶赏景让人觉得无比气派阔绰;独立书房设计,空间安静,让主人置身静谧的空间,感受书香气息。

总结:C户型方正通透,格局安排合理得当,C户型和D户型功能区划分较A户型来说比较复杂,整体看上去会比较杂乱,而且C、D户型两个卫生间的紧密相连,靠近房屋西侧,这样的设计对于其他空间来说不方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