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土拍收官之作 港中旅4111元/平江北再下一城

2016-12-01 09:56: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密集的拍地似乎给人一种每天都在拍地的错觉。相比于上周被秒拍的现场快感,今日出让的这两块地似乎更有看头。

下午2点,在江北投资创业中心长兴路中段3#地块的竞拍现场,出席的开发商分别有港中旅、上海宝龙、荣安,其中,港中旅和上海宝龙的“撕逼”将土拍推向高潮,在经过了整整98轮竞争后,最终,港中旅以总价9.37亿元、楼面价4111元/平、溢价率32%竞得该地块!

据悉,江北投资创业中心长兴路中段3#地块位于江北投资创业中心,东至规划银海路,南至规划绿地,西至宏图路,北至长兴路。

从项目所处的位置来看,周边有盛世嘉园、洪都花园、和塘雅苑等小区,生活气息比较浓郁,周边在售楼盘有中房奥体未来盛园等。交通比较便利:广元路、宏图路、长兴路、江北大道、机场路高架,且距离地铁4号线奥体中心站近。周边商业、生活配套比较醇熟:地块离江北万达广场、奥体中心(已动工)、恒一广场等。此外地块周边中小学有洪塘中心小学、洪塘中心中学、慈城外国语学校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