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艺术的表现灵魂的交融 万科大都会户型点评

2016-11-04 09:41: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邱慧敏

引言:万科大都会位于CBD的核心区域,国贸桥的东南角,是万科精心打造的创新产品,作为万科进驻宁波十年的坐标,万科大都会很好的体现了宁波这座城市的气质以及主流生活文明的姿态,以其独特的建筑设计理念,打造舒适的三居四居标准户型,很好体现了居住的艺术。

                                              E户型-——三室两厅一卫

户型简评:方正户型,户型空间紧凑,利用率高;两个卧室相邻,与卫生间相对,污洁分区;卧室朝南各有一个阳台,采光充足,私密性强;卫生间干湿分离,合理布局。

                                                 C户型——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简评:该户型设计简约自然,视线通畅柔和,客厅有大飘窗,空气流通,透光性好;明厅、明卧、明厨、名卫,动静、干湿分区;两厅、两卫布局,方便舒适。

                                             A户型——四室两厅两卫     

户型简评:简约四房设计,超大的空间,过道分离南北空间,客厅直通南北,空间大,生活惬意;双卫生间,卫生间与卧室距离较近,厨房与客厅以及餐厅空间关系良好,利于沟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