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房地产领衔企业 万科精工别墅在京亮相

2016-10-19 09:12:52 来源: 新华网

随着中国房地产产业的逐步发展,聚焦一二线核心城市的品牌房企,开始加大对高端产品的研发和投入。万科作为中国房地产的领衔企业,于2010年开始了精工产品的探索,而在继万科公望、万科郡西之后,第三代万科精工别墅——万科观承莅临北京。

在14日的媒体品鉴会上,北京万科顺义区营销负责人马健表示:业主愿意购买带装修别墅的主要原因是省时、省力、省心。别墅客户乐于购买带装修的住宅关注的前三个因素:合理的户型、节能环保、充足的收纳空间。而观承不仅满足了以上需求,更切身立足于业主的角度,对空间和精工各细节反复思考与推敲:如领带格的深度是12公分好还是15公分好,裤架离地的高度,每块尺寸应该预留多少等等。

北京万科设计管理中心经理郑雪,在现场为大家讲述了观承别墅诸多动人的精工小故事。郑女士对观承别墅产品,概括为6个字:合院、二层、精工。合院的精髓在“院”,有了院,人就跟院子有了活动交流,全面营造出有天有院有家的家庭感受;“二层”的格局,除让居住者有了类似平层的舒适感受 外,更跟院子有了充分的交流和呼应。

对于精工的理解,郑女士兴致勃勃地为大家讲述了很多她亲身经历的打造故事。例如一个“让你省力30%的厨房”,一个调料下拉电动拉篮如何实现主妇炒菜忙碌时,“想什么就来什么”的真切愿望。

据了解观承合院引入万科第三代精工系统,依据“健康住宅、智慧住宅、便捷住宅、精工住宅、定制庭院”的五重标准,设计“安全系统、适老系统、卫浴系统、厨房系统、家政系统、礼仪系统,智能系统、收纳系统、”八大系统,将共计208项精工细节融入合院之中。

在传统装修的基础上引入先进的科技智能、人本设计,强化以人为本的居住“功能、性能、智能”的大幅度提升,强化居住“尺度、空间、动线”的舒适与气派,强化居住的灯光场景艺术的美学和优雅。把“合院、天地、园林、露台、庭院”与精工、舒适、功能导向等有效融合,打造一种新时代生活型豪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