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第二十一届中国宁波住博会启幕在即

2016-09-19 16:32: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第二十一届中国宁波国际住宅产品博览会(简称住博会)将于10月28日——31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得到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支持,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主办,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承办,宁波市城之新展览有限公司、宁波市房产交易与权籍管理中心执行承办。作为中国住宅产业具影响力的品牌展,21年来,住博会集聚了一大批忠实的参展商家。

本次住博会建材展位全部名花有主,提前2个月完成招展工作。此外,随着房地产市场逐渐走高,房产馆一改去年低迷的局势,招展也受到广大房地产商的支持。

本届住博会以“提升城乡品质、建设美丽宁波”为主题,坚持“以人为本、融入社会、服务百姓”的办会方针,以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主,在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推动下,积极促进宁波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本届住博会展出面积50000平方米,设展位2500余个,涵盖房产、家装、厨具、陶瓷卫浴、家具、建筑节能、门窗管道、信息家电、家纺布艺、太阳能、新型建材等展区。展会将全面展示国内外住宅产业产品新的成果和发展趋势,引导宁波住宅产业向低碳节能方向转型升级,提升住宅科技含量和居民居住环境,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为建设“美丽宁波”、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促进宁波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根据市场的需求,本届住博会将新添不少亮点。

一、绿色健康住宅产品与技术应用展示

住博会上将展示宁波科技节能改造成果,展出范围包括绿色建筑、建筑节能、建筑工业化、屋顶绿化、优秀农房和绿色建筑设计等。这些成果涵盖了住宅产业的上中下游产业链,对推动绿色健康住宅产品与技术在宁波的应用和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二、2016中国宁波房地产高峰论坛

中国宁波房地产高峰论坛作为宁波房地产界业内大腕云集的论坛,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本次高峰论坛将邀请专家、学者就当下楼市、金融市场、房地产政策、市场走向、房企机遇与挑战等方面进行剖析解读,届时还将邀请房产企业大人物对话论坛,共同探讨未来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和变革。

三、宁波住宅产业先锋评选

住博会期间,17活动吧(住博会组委会)将联动甬城主流媒体,携手打造《宁波住宅产业先锋颁奖盛典》评选活动,通过盘点、展示、总结住宅产业创新亮点、智能成果,共促住宅产业发展,加强行业人士感情交流。

四、房产集结亮相,惠献棚户区改造

在宁波棚户区改造及房产政策调控的影响下,2016年宁波房地产形势一片利好。本次住博会将集宁波优质品牌房企携手旗下各大楼盘亮相,同时结合我市鼓励购房消费、棚户区改造等政策,住博会组委会精心打造了年度特价房超市,挑选汇集大市区范围内的优质尾盘、二手房房源,结合优惠主材包,以年度较低价给刚需客户创造实实在在的优惠。

五、2016建材家居“超级品牌日”

本次住博会还将打造“超级品牌日”活动,优选宁波品牌商家联动,以“高品质、巨优惠、多福利”为原则,用切实的优惠和福利回馈宁波消费者。“超级品牌日”将建材活动与展会形式相结合,发挥活动聚集点对点的优势。活动期间还将推出品牌砍价会,和电台知名主持人一起抢特价福利。

六、惠民便民的福利活动

为增强展会的趣味性、互动性和服务性,住博会期间将推出一系列便民惠民活动,如为市民提供看房团,现场免费约车服务,下定单整点抽奖等。住博会组委会为了方便广大市民了解住博会筹备情况、品牌优惠信息等内容,还开通了住博会微信平台(搜索“17活动吧”或“zgnbzbh”)。届时,广大消费者可以通过关注住博会微信和官网(http://www.zgzbh.com/)实时关注住博会动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