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八月甬城楼市呈高温态势 正值购房置业好时机

2016-08-23 17:37: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俞慧玲

      八月宁波土地市场高热,8月12日北京中房以14800元/平竞得鄞州区长丰地段YZ13-01-c2地块;8月19日融创中国继高新区、东部新城两块地后,再度以12420元/平的高价一举夺地,强势登陆鄞州。自今年宁波房产对外政策变宽,呈现一片利好局面,外来房产商纷纷入驻。甬城土拍热潮迭 起,新兴楼盘频频亮相,以独特的设计、建筑风格点缀甬城。在楼市呈高温态势的大环境下,金九银十购房黄金季即将来临,又进一步推动了下半年房产销售市场。   


       以下是本月住宅销售面积排行榜:

      面对房地产加快去库存背景下购房、税收、资金等政策的多重利好,买房置业赶上了好时机。不少楼盘趁着购房黄金季的来临,推出购房红包、享折扣钜惠等销售手段,吸引了不少购房者。买房需注意点:1、看楼盘所在地段如何,是否有升值空间。2、周边配套是否完善,超市、药店、商业区等。3、教育文化圈发展如何,小区是否是属于学区房,附近教育资源是否丰富。4、所在楼盘地理位置如何,交通是否便利。5、多收集一些楼书或户型图,查看楼盘建筑风格、户型等,多方比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