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产证上最多可写几个名字?房产证加名字注意事项

2014-11-25 15:00: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产证可以写几个名字?

  很多人有这样一个疑问,房产证上可以写几个名字?其实,买房时可以写上几个人的名字都可以,通常没有具体的规定,但是在办理房地(房产证)时就有区别了,房地产权证是一人一证,排名前列业主即共同购买人的顺序排名前列人名下是《房地产权证》,在占有房屋份额那栏填的是共有,而其他人共同人持有的是《房地产权共有(用)证》,在占有房屋份额那栏填的是共有。两证的颜色上有分别,一个是蓝色,一个是绿色。

  房产证加名字所需的证件材料和注意事项:

  1、所需证件:房产证、户口本、身份证、婚姻证明(结婚证或单身证明),未成年子女需提供户口本或出生证明。除了带足证件,还需准备好各类证本的复印件。

  2、注意事项:在到当地交易中心办理加名字时,房屋的产权人和加产权人都要到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