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给你爱上奉化的理由 艾盛春天里销售中心浪漫绽放

2014-11-22 21:11: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初冬已至,春即来!11月22日,奉化主城区,中山东路上的东道主大盘——艾盛春天里的销售中心开放盛典正式启动。800多名客户们如约而至,项目各级领导、各界精英人士以及宁波、奉化各大媒体应邀前来,与春天里一起以热情洋溢的姿态,向全奉化人民展露着这个项目的活力和热情。


  幸福如斯,共同走进春天里

  早上8点半,正值日出渐暖时刻,艾盛春天里售楼处内已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9点正,歌手一曲高昂奔放的《春天里》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客户们簇拥在售楼处门口,岳林街道领导表达了对奉化城东新区建设的极大信心,对艾盛春天里项目极大期望和祝福;与此同时艾盛集团董事长张磊先生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主持人的邀请下,相关领导同时出席剪彩活动,销售中心幸福移门缓缓打开,礼炮齐鸣。至此,艾盛春天里销售中心正式启动!在场的所有嘉宾共同见证近20万方青春风尚住品浪漫起航!



  礼惠全城,在欢乐中为体验添趣

  主办方精心准备了宝马mini试乘试驾和iPhone6大抽奖,点燃了初冬奉化少有的热情。春天里销售中心内的布置颇有心意,老物件展示、怀旧零食、糖画、面人、糖葫芦等等无不带着客户们穿梭在旧时和现在的变换空间,并有微景观定制、盆栽蛋糕定制和美味茶歇增添趣味。



  从此,青春有了近20万方的自由空间

  截止中午12时,亲临人数超过800余人,现场的火爆场面超出了主办方的预期。无数的客户爱上了这个充满活力的项目,找到了爱上奉化的理由。

  确实,艾盛春天里由艾盛服饰和萧云房产两大品牌的跨界合作打造,精细设计品位与精工品质双重雕琢,以雄厚的实力做保证,依托成熟的造城经验和精工细作的理念,为奉化市民量身筑就奉化不曾有的浪漫中户型社区。近20万方青春风尚住品,雄踞奉化东部新城核心领地,毗邻中山东路和东环线交叉口,四重生活配套繁华尽享,70年产权品质保障,主力户型约90㎡通透大三房,奉化罕有的近万平大中庭.....一切的一切,都成就春天里在奉化主城绿色人性化住宅的标杆地位!

  追求细节感受,是对生活该有的态度

  艾盛春天里作为奉化较具活力的住品,契合了都市年轻人畅享城市交通便捷及完善的配套,注重生活细节感受,打造了处处令人艳羡的优享元素。

  近3000㎡超大草坪,最宽近80米的超大楼间距;约300㎡儿童亲子水上乐园,给孩子们一个无拘无束的成长环境;约400米塑胶跑道,让健康离不开自己和家人;4+1主题会所,童趣会所、瑜伽会所、健身会所、阅览会所以及夕阳红大会所,一家老少各有所乐;每栋顶层住户还将拥有私家空中花园,触手摘星的小资情调就在艾盛春天里。

  此外,还针对年轻人群体的时尚生活需求,公共区域免费WiFi覆盖,随时随地网上冲浪无阻。近万方商业主题配套让便捷生活从家门口开始。

  艾盛春天里为广大的70、80、90后年轻人,包括许多从外地来到奉化的新奉化人,为所有把自己的青春和梦想,把对生活和工作的理想和追求挥洒在奉化这片土地上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居住、交流、交友、休闲、运动的温馨家园和港湾。

  城市核心位置的交通和区位优势、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稀缺的自然绿色生活中庭、宜居的主力户型空间......艾盛春天里引领着奉化城市走向青春幸福时代,以最出色的理想生活礼献奉化人民。

  爱上奉化,爱上春天里。

  品鉴热线:400-869-1111 转 3107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