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宁波楼市下半年连迎利好 下半年出台政策一览表

2014-11-21 09:23:47 来源: 钱江晚报

  7月30日

  宁波松绑限购。除了海曙、江东、江北中心城区套型在90平方米以下的商品住房依然被限购,其余均解除限购。

  8月29日

  宁波彻底取消了历时三年多的限购政策。

  9月30日

  央行发布《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宣布放松限贷。

  国庆之后

  宁波各家银行的房贷细则陆续到位。对拥有1套住房且贷款结清的家庭,购买二套房申请贷款享首套房政策,且利率优惠基本为9折。

  10月8日

  宁波对毕业10年内在甬就业的大学生,在今年9月20日开始一年内购买首套普通住房,给予房价0.75%—1%的补贴。另外公积金贷款也有专属优惠。

  10月9日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人民银行联合下发《关于发展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通知》。

  11月20日

  宁波的公积金贷款新政正式出台。职工连续缴存满6个月即可申请公积金贷款房,贷款已结清的购买二套普通住房可享首贷政策,且购买首套房可贷90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