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好社区”重温“人情味“ 传递温暖的邻里文化

2014-11-19 12:53: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时候,住老房子,条件虽没现在好,邻里间也免不了偶有龃龉,但浓浓的人情味却从不缺乏。谁家衣服晒外面,下雨了不用开口邻居会主动帮收;谁家有个活儿缺劳力,喊一声,街坊四邻二话不说卷起袖子就来义务帮忙。但现在,你家对面邻居是谁?当邻居遇到问题的时候你还会主动帮忙吗?……我们孩提时代那种温暖的邻里关系,是否真的就此消失?或许,这个答案,可以在一直致力于重建温暖邻里文化的万科“好社区”里找到。

  传递温暖的邻里文化,重温好社区的“人情味”

  在人际关系日趋淡漠的现代都市,以推动社区文化繁衍发展为己任的万科,深知“好邻居”和谐邻里关系的重要意义。从2011年杭州良渚文化村《村民公约》的缘始,到去年宁波万科云鹭湾的《慈礼公约》,再到今年年初宁波万科城的《邻里公约》,乃至宁波万科8年先进作品——江东府之“惇叙文化”回归,“温暖的邻里文化”已经成为万科社区较具特色的亮点之一。

  “邻居见面主动问好”、“在公共场所放低谈话音量”、“清晨和夜晚,主动将室内音响降低”、“邻居长时间不在家时,帮助照看”……一种“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友爱氛围,一条条温暖的邻里间相互承诺,既是众多万科社区约定俗成的行为准则,也必将是未来江东府 的邻里关系写照。


  深谙“惇叙”普世情怀的国际化人文居住氛围

  深谙“惇叙”文化之普世情怀的万科,不仅希冀江东府 的邻里间能重温“敦厚和顺、相聚叙情”的传统居住氛围,更与时俱进,从前期规划伊始,便以全球房企领跑者的国际化视野,致力于国际化人文居住氛围的营造:引入灵达商务专业涉外服务机构,来保障业主的国际化服务需求;同时携手亚力山大、永裕在线、建设银行、四明大药房、大象洗衣等诸多有着丰富高端服务经验的品牌商业,为江东府业主解决家门口“最后500米”的商业及居住需求……从而为未来涉外人群的入住,提供了更高端的国际化服务体系和更加国际化的人居氛围。


  咫尺三江口,“惇叙秉礼”建面约185方装修基业大宅

  咫尺三江口的万科江东府 ,位于江东区姚隘路与宁徐路交汇处,系宁波万科8年城市TOP系首席华宅。其建面约185方装修大宅,含电梯独立入户、多功能高收纳空间、地暖配置、新风系统、智能卫浴系统、可独立入户的储藏室、带外延拓展空间的厨房……从居室的布局到生活的分区,每一个细节,无不体现着万科对人本理念的尊重,是当之无愧的宁波万科8年先进之作。

  同时,感怀于“天官第戎家”世家望族地脉的历史馈赠,江东府以“惇叙秉礼”的家族礼制为依托,借鉴宁波清代厅堂建筑,重构惇叙堂花厅,营造邻里相聚的社区会客厅空间。同时,运用传统中式造园意境及现代景观工艺技术,构建“惇叙秉礼”之家族礼制与人文情怀。


  惇叙秉礼/传承世家 国际氛围/定制服务

  全能运动/健康管理 住宅性能/成品改善

  惇叙会馆(销售中心)地址:宁波市江东区姚隘路与宁徐路交汇处(平安宾馆对面)

  欲知更多详情,可致电VIP热线:400-869-1111 转 23284,也可关注万科江东府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