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宁波楼盘借双十一促销 口号震天响优惠没多少

2014-11-11 09:21:54 来源: 钱江晚报

  最热衷“双十一”效应的毋庸置疑是电商,现如今房企联谊电商的营销模式在宁波正当走红,眼下的这波“双十一”风潮又岂会眼睁睁地错过。

  “双十一秒抢特惠房源”、“淘房节精品房源全线‘脱光’”、“限时钜惠火拼双11”……诸如此类的促销活动其实从本月初开始,就已在各大房产网站、楼盘微信以及街头报广中铺天盖度地打响了。

  通过活动,正处于前期认筹阶段的楼盘冠上“双十一”的名头顺势进行揽客、蓄客,之前就入市的楼盘则企图再次“吸睛”。其最终目的无非都是卖房去库存。

  消费群体到底买不买账?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购房者还是抱以理性入市的态度为主。“活动确实会吸引我去楼盘实地转转,真要下手买房,关键还得看房价是否真实惠。” 刚需族小林对此表示。

  楼盘借“双十一”东风

  顺势促销的多是刚需盘

  楼市金九银十刚刚退去,紧接着双十一接棒。电商和房企携手掀起新一波的活动浪潮,在时下的甬城也正风行。

  今年的光棍节这张牌,打得最响亮的房企恐怕非万科和兴茂莫属了。

  本月初,方兴地产也联合乐居控股推出了“金茂狂欢季11.11光盘节”活动, 号称全国11城共22个金茂系楼盘推出3.3亿元的优惠,涉及房源4400套,方兴在宁波的楼盘南塘金茂府也在其中。之前已经登陆淘宝的万科,这次又有万科城、云鹭湾、公园里等多数在售楼盘借机促销走量。

  钱江晚报记者从一些电商平台留意到,上架的房源中很大一部分是面积不大、地段较为偏远的刚需楼盘,而且多以特价房的名号面世。另外也不乏个别开盘已久但销量不见起色的楼盘。

  “双十一概念的背后更多的还是刚性需求。”一名房产电商的工作人员表示,当前宁波市场在多项政策利好之下,开发商为了挖掘这些潜在客户并促其下手,肯定会想尽一切办法抓牢光棍节这个档期。

  房价点评网的分析师宁春艳给出的看法是,这个节日主要还是针对年轻人为主,一些高端楼盘由于自身品牌、定位等因素的限制,倒也不一定适合此类营销噱头。但对于一些面积不大的刚需盘,特别是针对小夫妻的一些婚房,倒是有了一次贴切的宣传契机。

  真正的专属特惠并不多

  购房者普遍理性看待

  在南天房产的总经理助理薛敏强看来,对于房产电商而言,决定成败的关键因素,主要是大量的客源、充足的货源,以及大幅度的优惠。

  部分电商等本身就已经具备足够的引客能力,因此先前就已试水,利用自身的用户平台,吸引开发商入驻,同时采取一些存抵、团购等活动展开楼盘推销。

  “一些前期已经尝到电商甜头的楼盘,本次双十一自然势在必行。在这股趋势下,必然又有新的房企携新老楼盘加入比拼。”有业内如此分析。

  不过,钱江晚报记者向市区正在搞双十一活动的楼盘打了一圈电话,了解下来发现,十有八九的优惠活动基本还是跟先前在搞的差不多,基本上都没有特别是为双十一而策划的。

  “部分优惠其实国庆开始就已经有了,现在金九银十的一波购房潮虽然过去,但双十一的优惠还是会延续之前的。所以你要真的想买,我们都会给你去申请。” 江东一楼盘的置业顾问这样告诉记者。

  类似换汤不换药的优惠方式,其实多数购房者看在眼里也是心知肚明的。“买房毕竟是大事还需深思熟虑,一些小恩小惠并不会左右自己出手。”最近正准备入手一套婚房的小林就对记者说,“开发商要是真打算低价卖我们,也不用非得赶这双十一这波,倒不如看看价格是否真到位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