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住建部:城镇低保家庭住房 已经实现应保尽保

2014-10-15 16:09:2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住房城乡建设部14日发布消息称,近年来,通过大规模推进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加快解决群众的住房问题,取得积极成效。到2014年9月底,通过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等实物方式及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的方式,全国累计解决了近4000多万户城镇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其中,有约1900万户是城镇低收入家庭。

  据介绍,在约1900万户城镇低收入家庭中,包括了约450万户城镇低保家庭。从抽样调查情况看,城镇低保家庭中住房困难户约占低保家庭总数的四成。因此可以说,我国现有城镇低保家庭已基本实现了应保尽保,同时还解决了数以千万计的其他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