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鄞州湿地公园宅地“四宗最” 最后一席花落谁家?

2014-09-29 12:31: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部商务区办公圈+万达商圈+鄞州湿地公园旁,从这几个关键信息能否猜得到描述的是近期哪一宗土地么?没错,就是鄞州区新城区首南街道YZ08-02-33地块。

  国土局公告显示,2014年鄞州区新城区首南街道YZ08-02-33地块拍卖将于9月30日(周二)举行,位于鄞州湿地公园旁编号为2014CJ10的YZ08-02-33地块当天将花落何家引起业界高度关注。


  据宁波市国土资源局鄞州分局地块出让的公告上介绍,2014CJ10地块宗地面积为54982平方米,位于鄞州区新城区首南街道片区,规划土地用途为居住、商业,挂牌楼面地价为8000元/平方米。

  据文件公告,2014CJ10号地块容积率为≤2.0且≥1.0;出让年限为居住70年;商业40年;建筑面积≥32%,该地块以现状供地,不设保留价。

  此外,该地块在竞买人条件规定非本地企业法人在竞得后必须在宁波市鄞州区注册企业法人。

  尚未出让,争夺已热

  多家开发商表示,对该地块志在必得

  四块公园湿地地块分别是2012CJ25鄞州区新城区首南地段YZ-08-01-d1、d4A地块,鄞州区新城区首南街道YZ08-01-21地块、YZ08-01-23地块,以及YZ08-02-33地块,前三块地块分别在2012年11月由宁波新曙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宁波鸿城置地有限公司竞得、而最后一块地块将由谁竞得也成为9月30日竞地的一大看点。

  目前,该地段内尚待开发建设的区域,主要集中在宁南南路以西至奉化江的范围内。按照规划,由鄞州公园往西一直延伸到奉化江、南北以首南路和日丽路为界的区块,是一个城市湿地公园。以湿地公园为界,南、北各设一个标准社区组团——北面已建成“金色水岸”、“金地国际花园”等住宅区和鄞州银行大楼等公共建筑,另有江山万里  、华侨城欢乐海岸等高端住宅及商业旅游设施在建或待建;南面包括已建的明州医院、海关和待开发的现鄞州高级中学所在的铜盆浦区块等。

  位于鄞州区首南街道,东面到蕙江路,南面到首南西路,西面到它山堰路,北面到惠风西路的首南街道YZ08-02-33地块究竟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