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宁波未来的核心地段在哪里 高新区宜居较佳选择

2014-08-21 08:00: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市政府东迁可以看出,宁波未来的核心地段将是东部区域。从近几年宁波的城市规划来看,相比老三区,东部新城便利的交通,政策的支持,使其短短几点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地铁1号线的开通,将新老城区紧密连在一起,凸显东部区域未来的发展趋势。

  未来城市核心 高新区打造繁华大都市

  宁波国家高新区地处宁波城区东侧,是宁波新一轮城市发展的中心区域。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高新区南部连接宁波东部新城,北部相隔宁波高教园区北区,且西部三江口片区对高新区的互动影响显著,为高新区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区位条件。

  作为宁波东扩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新区强调“高新”,以“创新、创业、产业化”为核心,坚持自主创新与技术引进相结合,坚持产、学、研相结合,坚持技术与资本相结合,全力打造长江三角洲南翼自主创新的引领区、科技创业的核心区、高新产业的集聚区及和谐发展的示范区,努力将其建设成为宁波创新型的繁华大都市。

  自然与建筑的美优质融合 生活宜居之较佳选择

  一步一步的坚实发展,让高新区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宁波市的新名片。依托高新区的开发以及核心区自身的吸引力,高新区集科技体验、商务办公、商业零售以及特色居住功能为一体,成为可持续发展的科技型CBD开发的典范。

      帮你选好房:

  中秋合家欢 选择一个自己的"安乐窝儿"

  懂宁波 一起寻找江南水乡最美的房子

  7成网友欲四季度买房 宁波优质好盘推荐

  3大盘8000元/平起 拎包入住主城区现房

  买房择校在鄞州必备 200万购百平大三房

  院士路与扬帆路的交叉口,为CBD的门户区,主要包含高新科技体验中心,精品商业、高层办公和五星级酒店。扬帆路以南区域,以集中型商业为主体,以点式高层的形式穿插公寓。扬帆路以北区域,以公寓为主体,底层布置街区式商业,与扬帆路南侧的商业休闲区相呼应。甬新干河以南区域,与甬新干河以北居住区形成呼应,底层布置街区式商业。高新区各功能区发展飞速是有目共睹的,这得益于高新区合理规划,也是核心价值带动区域发展较好的例证。

  2014年,房地产市场受低迷环境影响,多区域楼盘降价促销,更有房企甚至出现资金链问题,工地停工,业主揪心不已。而相对的,购房者对于高新区的建设是认可的,也是有期望的,所以,2014年高新区会继续向着更好更高的层次迈进,而这些挑战,恰恰体现了高新区的力量。

   宁波今日降价楼盘

  中物科技园 原价8400元 特惠价7500元 【详情】 【动态】400-888-2200 转 30889

  利时金澜名庭 原价7999元 特惠价8600元 【详情】 【动态】400-888-2200 转 15758

  大梁山E百度 原价12000元 特惠价4888元起 【详情】 【动态】400-888-2200 转 58282

  锦海名园 原价6500元 特惠价5888元起 【详情】 【动态】400-888-2200 转 54151

  前程藏珑 原价17000元 特惠价13000元 【详情】 【动态】400-888-2200 转 3586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