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商业公寓水电价格怎么算?

2014-08-08 07:56:07 来源: 东南商报

  近日,市民陆先生拨打宁波民生e点通热线81850000询问,商业用水为什么不能改民用?

  陆先生家住公园一号。他告诉小e:“小区属单身公寓,为40年产权房,为什么电可以改民用,而水就不能?”

      帮你选好房:

  楼市高涨时代结束 下半年宁波值得购买楼盘
  卖一套少一套 宁波惊现均价6000元现房
  得房率为先 宁波多层洋房均价6000元/平起
  宁波排名前列高楼即将完工 东部新城的又一道风景
  我省最长“绿波带”北仑运行 周边低价楼盘推荐

  据了解,目前宁波40年产权的商业公寓用电是可以改成民用电的。将商业用电改成民用电,手续也相当简单,只要拨打电业局电话95598申请变更,会有工作人员去现场核实房子不是商业用途就可以了。

  但40年产权的商业公寓,用水价格按照商业用水价格标准,每吨5.95元。

  宁波自来水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回复:“商业公寓相关的供水条例是政府部门制定的,市自来水公司是生产供水企业。而且商业公寓一般没有进行一户一表改造,所以也不具备条件。作为执行单位,我们会向相关部门积极建议网友的意见。”

  【延伸阅读】

  抄底正当时刚需盘领跑 8月预计18盘入市

  楼市高涨时代终结 130多个楼盘折扣降价 

  宁波住房限购政策调整 三类住房不再限购

  北仑购物节盛大启幕 银泰城周边好盘推荐

  七夕驾到 甬最美婚房优惠15万/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