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万年乐享世界逆势热销 两百余位客户参与认筹

2014-08-01 18:37: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日,万年乐享世界客户体验之旅尊荣开启。在热情的舞蹈表演助阵下,两百多位客户依次进入营销中心,偌大的售楼处人头攒动,签字板上的名字已是满满当当。

客户依次进入售楼处
客户依次进入售楼处

  临近14:00,活动正式开始。万年乐享世界 集团领导上台致辞发言,他强调项目首开中国“排名前列新时代休闲度假综合体”,集航海文化、游艇体验、时尚艺术、文化创意、婚庆基地、影视外景、休闲娱乐、体验度假、主题酒店、生态居住为一体,不用坐飞机便能享受蓝海休闲度假胜地,颠覆“近海却不能亲海”的历史。

现场人头攒动
现场人头攒动

领导致辞
领导致辞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现场抽奖环节共抽取40名幸运客户获得电饭煲或电风扇一台,而在现场认筹成功的客户,还有几乎得到液晶电视终极大奖。据悉,成功认筹客户从认筹日起享受购房“日进千金”优惠政策,从认筹当日计算,截止到9月30日,每天获得1000元乐享礼金,礼金在客户成功签约购房后,直接折抵房款。并且认筹客户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金条一根。如认筹但未最终购房,将从返还认筹金钟扣除金条成本价格3000元。

获奖客户
获奖客户

客户围观沙盘
客户围观沙盘

  打造中国排名前列新时代休闲度假综合体

  它是万年基业投资集团打造的休闲度假“海港城”系列品牌,在中国长三角领域的开山之作。2010年万年基业联手宁波市、北仑区政府,高起点规划,大手笔投资,共同在宁波梅山湾规划打造长三角“蓝色客厅”。整个项目分为南区和北区,南区为商务度假休闲区,北区为滨海住宅区,包含海景高层、双拼、联排、主题酒店式公寓、游艇主题精品酒店、MINI Villa庭院酒店等多种产品。

  变革传统居住方式 生活宛如度假

  休闲度假区内的住宅融高品位景、吃、住、行、游、购、娱活动为一体,情景化、休闲化成为其显著特征,她变革了传统的居住方式,社区自然环境具有明显优势,同时享有高端、丰富的休闲、生活配套。

  以万年乐享世界 为代表的生态健康住区,不仅带给未来居住者度假般的社区自然景观环境,更攫取世界七大海港的高品位配套模式,提供更为高端、丰富、完善的商业、商务配套,且离城市不远,交通便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