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金域传奇冰雪节7.11缤纷启幕 全城总“冻“员

2014-07-03 16:4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进入七月,炎热的桑拿天逐渐逼近,万科金域传奇让你在冰雪世界里过一把反季节的隐,这个夏天一起“冻”起来吧。7月11—7月27日,万科金域传奇缤纷启幕,冰雪隧道、冰炫酒吧、雪人森林、桌上冰球、阿拉斯加雪橇、美国漫画英雄....带给你“冰”临城下的非凡体验!

  即日起至冰雪节活动结束前,只要您报名就可以领到免费门票(限四张)

冰雪节报名
1、姓名  
姓名    
2、手机号码  
手机号码    
3、人数  
人数    
  查看结果

  活动主题:万科金域传奇2014冰雪节

  活动时间:7月11日—7月24日(周一至周五10:00—20:00 周六至周日10:00—21:00)

  活动地址:万科金域传奇 营销中心 鄞州红星美凯龙南侧(康强路与凤起北路交叉口)

  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仅为房产促销活动;针对全部宁波大市区范围内的来宾;

  2、问票免费领取,一张限一人入场

  3、为了您的安全,个别场合不适合内脏疾病或高血压等患者入内游玩

  4、身高1.4米以下的儿童及65周岁以上的老人需有安全监护能力的购票成人陪同入场

  5、根据国家安全技术监管部门规定在不能满足设备安全运行的恶劣天气,场内设备将关闭或部分关闭;

  6、请勿携带食品、饮料、宠物入内,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严格履行登记手续;

  7、对于因来宾自身疏忽过失或不遵守《温馨提示》所引起的事故,活动主办方概不负责,本活动在法律允许范围内主办方保留解释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