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荣安地产新年发力 9089万元竞得东钱湖19-1d-1#地块

2014-01-09 16:49: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8日,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最终以总价9089.118万元被成功斩获东钱湖19-1d-1#地块。该地块是新年出让的第三幅地块,同样也是荣安今年在宁波拿下的第三幅地块。

  东钱湖19-1d-1#地块,位于东钱湖连心路以北,东至规划道路,南、西、北三面靠白石山。城镇住宅,出让面积16368㎡。

无标题文档
名称(宗地编号) 位置 出让面积(㎡) 绿化率 容积率 用途 成交价格 竞拍单位
东钱湖19-1d-1#地块 位于东钱湖连心路以北,东至规划道路,南、西、北三面靠白石山 16368 30% 1.01 城镇住宅 9089.117664 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1月2日,荣安地产以总价15.67亿元竞得宁波鄞州新城区原向阳集团A、B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