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狸”到售楼处新年又一线 送上新春排名前列个祝福

2014-01-02 14:2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转眼间2014年已经悄悄来到,宁波房地产圈的也在年初有条不紊地继续忙碌着。搜狐焦点“狸”到售楼处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又一线出发,前往世茂首府、世茂城、上品院和青林湾售楼处现场,送去新春的祝福。

  首先一站来到了位于宁波书城的世茂首府售楼处。在喜庆的冬日里,暖手宝、旺旺大礼包、便签本等一系列贴心的礼品送到售楼处,世茂首府的置业顾问感到很意外,这也是他们收到的新年排名前列份祝福。

  离开世茂首府的售楼处,搜狐焦点工作人员又赶往下一个目的地——世茂城。在本次“狸”到售楼处的第二站,世茂城的置业顾问在收到礼品之后,显得十分开心和兴奋,纷纷要求与焦点工作人员合影,并开玩笑说要将照片放上网络公开相亲。由此看来一线的房产人的工作之辛苦,连自己的终身大事都来不及解决。

  第三站来到了位于海曙西的上品院。在这里焦点的工作人员受到了置业顾问的热情接待。据悉,上品院主要有大平层和公寓,其中大平层面积为200平方米,挑高3米,公寓面积为40-50平方米,挑高4.5米。目前1号楼和5号楼出售,56套大平层和90套公寓,公寓均价1.1万,大平层均价1万。

  此次“狸”到售楼处最后一站来到了老外滩的青林湾。由于临近晚上下班,售楼处内就只有三名置业顾问在“坚守岗位”,在表明来意后,他们显得十分高兴。目前青林湾8期85、166平方米房源销售中,价格14000-19000元/平方米。目前首付30%可享100元/平方米优惠。

  在接下来的时间内,搜狐焦点“狸”到售楼处会陆续到达宁波的各大售楼处,在新的一年中,送上较新的祝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