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调整医保诊疗项目库

2013-12-18 09:44:05 来源: 苏州日报 作者:钱怡

  取消部分库内检验组合收费项目

  苏报讯(记者 钱怡)市人社局昨天发布通知,将调整我市医疗保险诊疗项目库部分项目,其中取消部分诊疗项目库内的检验组合(打包)收费项目,明确医保定点医疗机构12月25日后停止使用已经取消的诊疗项目。

  根据省物价局、卫生厅、人社厅《关于进一步明确医疗服务价格政策的通知》(苏价〔2013〕226号)“各地各医疗机构不得自行设定检查检验基本组合项目(打包)检查、治疗并收费(省物价部门制定的打包收费项目除外)”的规定,市人社局将涉及苏州市医疗保险诊疗项目库内的部分项目进行调整。
具体调整如下:取消诊疗项目库内的检验组合(打包)收费项目; 除医保编号为1006952的特需病床床位费项目外,取消诊疗项目库内医保编号为7位数的住院床位费及诊查费项目;取消诊疗项目库内应属医用材料的9条项目,并作为新增项目纳入医用材料库;取消医用材料库应属诊疗项目的3条项目,并作为新增项目纳入诊疗项目库。

  人社部门表示,涉及上述新增项目,现已维护到对应医保库,各相关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应做好诊疗项目库、医用材料库的下传更新及对照使用。各定点医疗机构上传的数据均需按诊疗项目库、医用材料库内的明细项目上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