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投入三十亿 攻坚一千天 鄞州“断头路”全部打通

2013-12-16 07:51:57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续大治 章燕飞 王岚

  12月14日,鄞州区首南路东延(天工路—金峨路)全线贯通。至此,鄞州成为全市将“断头路”全部打通的县(市)区。据悉,鄞州打通“断头路”工程总工期近1000天,总投资近30亿元,7条打通后的道路,使鄞州区内和连接江东、海曙、东部新城的路网更加畅通。

  2011年8月31日,嵩江东路(宁横路—凤起路)通车,成为该区首条打通的“断头路”。它的通车使潘火街道和新城区之间有了一条便捷通道。半个月后,堇山东路(东裕路—宁横公路)也顺利通车,嵩江东路、宁横公路上拥堵的车流得到了极大分流。

  今年6月30日,全长500米、总投资4.6亿元的沧海路(昌兴街—兴宁路)在经过4个月的日夜攻坚后全线贯通。该路段的通车,可使鄞州到江东的行驶距离从5公里绕行变成500米直通,同时为进出火车东站的车辆提供一条新的分流渠道,极大缓解了火车东站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