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荣安物业努力提升服务品质

2013-10-28 17:19: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荣安地产旗下的荣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荣安地产开发的众多楼盘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宁波物业服务领域一块响当当的品牌。而在前不久“菲特”台风来袭之时,荣安物业全体人员都放下了个人利益,恪尽职守,努力保护着业主的财产安全,做到了无一辆汽车在园区内受损,得到了业主的广泛好评。


  荣安物业的服务抓住了每一处细节,努力提升服务品质。以荣安琴湾为例,同时通过建立客服责任制,使荣安琴湾的每一栋业主都有了一位专职客服人员,除了接待业主的日常服务需求,还每周定时对楼道进行巡视,检查楼道卫生,及时解决楼道照明等问题,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标准化服务体系;而对于小区中日常运作的各项设施设备,服务中心的工程管理部也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设施设备档案,为保证园区各项设施设备的正常运作,工程人员对日常维护保养毫不马虎,尤其是业主经常使用的电梯、影响业主供水使用水泵等。


  2013年以来,荣安物业不断加强服务意识,继续贯彻“服务为先”的工作指导思想,切实提高服务品质。一方面,荣安物业落实“客服责任制”,明确各物业服务中心客服人员工作分工,落实客服人员上墙制度,增进业主和物业服务中心间的沟通,提高服务质量;另一方面,加强和完善各物业服务中心的制度建设,明确物业服务中心人员的工作职责,建立制度化管理的规范管理模式,从而端正公司物业从业人员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思想,改变现有工作模式,从而全面提高物业服务品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