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10.16香港风水大师蒋匡文先生莅临宁波 启封豪宅龙脉

2013-10-13 12:03: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筑与环境堪舆,相辅相成,中国文化人文较高的风水就在日常居住的细节中,这被香港富豪所重视。来自香港的风水大师蒋匡文将首度莅临宁波,首讲豪宅风水奥秘。

  10月16日,蒋匡文先生与泊璟廷结缘,将于宁波香格里拉酒店二楼宴会厅开讲豪宅风水,将香港富豪所注重的堪舆风水要义与宁波高端人士分享,精彩值得期待!

香港豪宅风水大师蒋匡文先生
香港豪宅风水大师蒋匡文先生

  

  香港豪宅风水大师 蒋匡文先生 

    建筑玄学集一身,香港无出其右

  蒋匡文先生为紫微斗数、玄空泰斗王亭之嫡传大弟子,深得王亭之真传。王亭之是香港的佛学家及专栏作家,亦是紫微斗数、玄空风水及中国画的专家,非一般江湖派术士可比,其贡献堪称一代宗师!除此之外,蒋匡文亦是香港知名建筑师,他将专业建筑学与风水研究融会贯通,自成一家。

  香港千亿富豪御用风水师

  蒋匡文先生被誉为香港名流优选豪宅风水大师,他曾为全球华人十大富豪、香港地产界千亿富豪看风水,这些香港封面地产大鳄、国际金融巨头对蒋匡文先生的独门风水要义奉若神明。此外,蒋匡文先生也曾为国内政要官员作风水布局。  

  设计香港商场排名前列旺势

  建筑师蒋匡文将风水之学运用于建筑之中,蒋先生设「天市垣局」助力香港apm商场在观塘工业区里风生水起,变颓为旺,财源广进。  

  寻穴推算报恩寺真址,揭开明朝龙脉排名前列人

  南京几年前想发掘在太平天国年代被炸毁的报恩寺,希望重新复修,但年月湮灭其所在位置,于是当局除了找来考古学等专长人士外,亦找了蒋做顾问。「从明朝怎用风水布局,寻龙点穴,从紫金山到明故宫,计出是60度角,遗址应在这角度内。」他记得是先掘考古学家的推测之地,但没发现,继而再掘他算到的地方,结果证明他是对的。  

  精彩内容预告

  10月16日 下午14:30地点:宁波香格里拉酒店二楼宴会厅 首讲

  寻宁波排名前列风水宝地,龙脉大测算:

  为什么说东部新城水乡邻里是宁波最宜居的宝地?这里旺在哪?从环境堪舆、玄学上为选楼指点迷津。

  香港豪宅开运妙法首度揭秘:

  应邀出席人士,将有机会于讲座上与蒋匡文先生互动,切磋讨论,请益大师。  

  如欲获悉更多详情,敬请致电:400-888-2200 转 15427  

  泊璟廷为宁波全新居住品位代言,项目尊处宁波东部新城核心,宁波行政中心、金融中心等九大城市核心功能板块资源环伺,同时享受湿地、公园、水岸美景,为城市中心罕见的纯粹低密度住宅。

  泊璟廷位于宁波市东部新城兴宁东路与江澄路交汇处,距离宁波市新行政中心约2.8公里,距离宁波三江口约5.5公里。项目处于宁波东部新城核心区——宁波未来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商业中心,享受集聚、高效、便捷、优质的现代配套资源;项目周边水润丰泽,甬新河、杨木碶河、小塘河三湾融汇成泊璟廷独享的自然水岸景致。繁华都市和静谧宜人的生态环境在泊璟廷相互交融。泊璟廷定位为都市之心桃源静界里的低密生态豪宅。项目占地约6.5万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约9.8万平方米。项目一期容积率1.18.一期仅97席,包括72席璟系·平层别墅(约275-375平米精装大平层别墅)、20席廷系·组院别墅(约400—600平米别墅)和5席泊系·半岛别墅(约800-1000平方米别墅私屿。

  项目建筑、景观、室内设计均凝聚纯粹港派大师设计力量,展现国际化的生活方式。泊璟廷为高端人士呈献深居都会繁华,从容享受滨水悠然的都会桃源生活。项目由嘉里建设与九龙仓联合打造。嘉里建设有限公司1978年在香港开始业务,1996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股份代码:683),至今发展成为高级物业及物流企业。嘉里建设在中港两地的尊崇物业建设与管理均具备丰富经验,专注在精选地段发展优质住宅及综合发展项目,从香港跑马地山光道上的纪云峰、九龙塘义德道1号,到泊璟廷,一直以选址先进,品质先进享誉业界。九龙仓集团创始于1886年,集团以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业务包括房地产、传媒、酒店、港口、百货公司等。旗下海港城、时代广场印证着香港的繁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