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不多不少刚刚好 一梯两户住宅得房率较高

2013-09-04 07:38: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搜狐焦点网整理

  如今,开发商在楼盘宣传通常惯用“电梯入户住宅”概念,刷卡乘坐便直达自家所在楼层。市民买房的视野渐渐瞄到电梯的数量和质量,而电梯配比较多的楼盘,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一梯N户,则杂,一梯一户,难免单调”,从多个角度看,一梯两户符合市民眼中的标准。

  得房率高

  一梯两户小高层,只有一部电梯大大降低公摊面积,甩掉不必要的公摊负担,比同样的高层户型套内面积大,得房率高,生活适度更开阔。大部分户型的得房率在85%左右,一梯两户的设计能够确保户型的布局方正,不会产生夹在中间的尴尬空间。 购房者将来的居住舒适度将大幅提高。

  私密性好

  一梯两户同层住户少,不拥挤不吵杂,不但起居环境比较安静,同时保证了住户的私密性,没有人来人往泄露私己生活的隐患。

  采光好

  一梯两户房源多出现在相对高端的小区,所针对的购房者也相对“高端”,经济承受能力较强。此外,由于这类房源舒适性较高,因而房价往往也会略胜一筹 。相比梯户比较大的房源,一梯两户住宅通常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性能更好,居住起来更加舒适。

  时间少

  每一层的户数更少,相互之间的干扰就更少,建筑内部避免“杂居”的感受。而且户数少了,意味着上下通行的人就少。客观上减少电梯的等候时间,提高居住品质。

  除了显而易见的优势,两户一梯还体现在:

  开间宽:左户右户的单套户型通风采光面更宽,可容纳更多风动线,景观视野也更佳。

  外檐靓:一梯两户设计让建筑更挺拔,长宽高的比例更合理,也可以承载更多新工艺。

  绿地多:一梯两户建筑为主的社区,容积率更地,绿化率更高,景观也能做到更精致。

  满足度:一梯两户是传统豪宅才能使用的建筑布局,提高心理享受,让生活更有档次。

  贵而稀:一梯两户建筑的造价更高,因此在房地产市场上更加稀缺,房屋投资价值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