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中粮地产砸61亿连拿三块地

2013-08-01 10:48:00 来源: 新华网

  中粮地产近段时间来的一系列动作显示公司急于弥补土地储备不足的窘境。从6月27日南京高价拿地以来,公司一个月左右时间便在南京、北京、成都等地连拿三块地,总计花费近61.39亿元。

  中粮地产今日公告,7月31日,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中粮地产成都有限公司通过拍卖方式竞买取得成都市成华区崔家店路52号地块的使用权。该地块的建设用地规模约为6.06万平方米,规划用途为二类住宅用地;出让年限为住宅用地70年、商业用地40年。该地块成交总价为14.39亿元。

  记者注意到,近一个月时间以来,中粮地产在土地市场频繁出手。就在一周多前,7月23日,全资子公司中粮地产(北京)竞得北京市朝阳区孙河乡西甸村地块,成交总价为人民币23.6亿元。而在更早的6月27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粮地产南京通过挂牌出让方式,竞买取得南京市麒麟生态科技创新园上坊地块。该地块成交总价则达到23.4亿元。

  加上此次成都地块,中粮地产在一个多月时间内拿地总价已高达61.39亿元,这也显示出公司拿地的急切心情。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公司在2012年土地市场低迷时未能购入新项目,此番大手笔拿地也是为尽力弥补公司土地储备不足的困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