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城2013冰雪节2天2万人次 大盘见证人气

2013-07-23 10:13: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9日晚,一场不可思议的冰雪盛宴降临高温灼热的甬城大地——“万科城2013冰雪节”正式拉开帷幕,宁波各区的市民朋友携家带眷慕名而来。19日当晚1小时内到访参观人数即超1300人, 20日开放首日,更是参观人数破10000,21日依然持续高涨,参观人数8500余人。开放2天,参观人数近20000人次。超高人气,超强引力,为镇海新城、为宁波此类活动刷新历史记录!

现场火爆人气
现场火爆人气

  整个夏天,只有万科城的夏天清凉“冻”人,只有万科城的温度只有-5℃,只有万科城的穿着有违自然规律,披上羽绒棉衣还有那么点寒意。宁波标杆大盘——万科城启动冰冻模式,全城进入紧急防寒准备。

冰库里面的热闹景象
冰库里面的热闹景象

  穿上万科城准备的防寒棉衣,客户们从38°的酷暑天进入零下5°的冰雪天地。巨幅冰雕的震撼视觉享受、酷爽的冰上运动,让大人小孩都惊叹沉迷。长毛象、巨爪地懒、虎等《冰河世纪》中卡通人物的冰雕形象,栩栩如生;鲜花、比基尼被冰冻在晶莹剔透的冰块里,保存着最美的瞬间。冰雕馆内的麻将桌只坐了两个人,不妨上前玩一把。不少人童心大发玩起了巨型冰雕滑滑梯,享受凉意十足的寒风呼啸而过的快感。冰上保龄球、冰壶运动吸引了众多人的注意力,排队畅玩。当然了,零下的喉间冰爽不容错过,冰雕酒吧已将冰饮备好……这一切都让来体验的客户乐不思蜀,流连忘返。

取羽绒服区域不断扩大
取羽绒服区域不断扩大

  走出场馆,热腾腾的驱寒姜茶在万科工作人员的贴心准备已经倒好,喝一杯去去寒气吧。体验完冰下世界的奇妙之旅,万科城的露天电影同样值得期待。仲夏夜星空下,和孩子一起观赏《冰河世纪》里各位主角逗趣可爱的表演,悠闲惬意的夏日就是这么简单而易满足。

抢体验冰滑梯的刺激
抢体验冰滑梯的刺激
 

  “万科城2013冰雪节”通过各渠道项目组织了大量派票等工作外,并开通冰雪节专线巴士,通过线上线下的同步传播后,目前,冰雪节知名度已使得各界社会人士、组织机构,在向公司和项目索票并积极联系专场活动。       

  20、21两天,冰雪节开放的2个白天,也是温度较高的时候,现场参观人数已突破18000人次,在这种情况下,冰雪节活动工作人员以及万科物业的安全员、接待员、保洁员共同维护现场秩序使活动整体秩序井然。同时,在售楼处内给参观人员提供了冰饮,来访者还可凭门票抽奖券参加售楼处内的每日摸奖和周末抽奖及周末拍卖活动,让客户在万科城不但能体验冰雪节的冰爽酷感,也让品尝到清凉饮料和精美礼品。

快结束时大家依然玩的十分尽兴
快结束时大家依然玩的十分尽兴

  三期五“心”房源品质升级,“梦想证书”惠动全城

  随着一期业主的入住,超89%的到访交付率,二期房源的持续热销,万科城体量再次扩充超66万方,以及万科商业广场的动工,一站式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步入轨道,万科城这座梦想之城越来越为宁波客户所认可和信赖。

  为满足更多客户的购房需求,万科城三期五“心”好房源即将面市,同步推出“梦想证书”优惠计划。办理梦想证书,即可获得壹万元的三期购房优惠。目前,万科城三期138样板房已经开放,100样板房也将于近期公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