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冰临城夏 万科城冰雪节正式拉开帷幕

2013-07-20 11:0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炎炎夏日,酷暑难挡。这个夏天,想好去哪里避暑了吗?7月19日晚,2013年万科城冰雪节在万科城项目现场正式开启,逾千组客户共襄盛举。

  冰临城夏全宁波“冻”起来

  去年万科金色城市冰雪节成功举行,今年万科再接再厉,19日晚,伴随着温馨悦耳的音乐,婀娜多次的舞蹈,万科城冰雪节在群众翘首企盼下盛大启幕。一阵炫丽夺目的灯光特效聚焦了现场所有来宾的目光,熙熙攘攘的人群早已沸腾,在万科领导热情的开场白之后,拉开本次了冰雪节帷幕。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这是一场震撼宁波的冰雪盛宴,这是一次幸福与浪漫的邂逅。零下温度的冰雪天地,巨幅冰雕的震撼视觉享受,冰雪隧道、爱斯基摩冰屋、冰河世纪冰雕群、更有黄金矿岛和冰雕酒吧等等带给市民十足的惊喜,还有冰球、冰上保龄等酷爽的冰上运动,市民成为了运动员,在剔透的冰面上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

  据悉,此次冰雪节活动将持续到8月18日,参与活动的嘉宾每天都有抽奖机会,每日凭参观券可参与周末活动抽奖,有丰厚大奖等着您。

排队进场
排队进场

  三大商业联合启动,城市梦想璀璨绽放

  万科城远不止这夏日梦想,这座正用惊人的速度造就各种奇妙体现的梦想之城,为“城里人”真真切切地提供多彩的城市生活体验而奋发努力!随着商业街、一站式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的建立,充分体现了万科城正逐步成熟的商业配套,二期房源的持续热销,更充分证明了万科城越来越为宁波客户所认可和信赖。

  在未来,五星级酒店将成为镇海新城的地标,业主们足不出户就能在此恭迎宾客、举行会晤;同时,酒店配备的会所、健身馆、游泳池等也将为业主带来丰富的高端生活体验。而一站式购物中心,集结了精品生活乐享城、全国连锁大型商超、潮流家庭部落群、美食娱乐体验营、时尚风格堂于一体,将全面满足业主多元化、零距离、畅快的购物享受。业态丰富的商业街与购物中心仅一街之隔,既临街,又临湖,不仅风情独特,更将为业主带来 “下楼就逛街”的休闲享受。所有的城市梦想,都将随着万科“城”熟,优质绽放!

冰雪天地
冰雪天地
 
爱斯基摩屋
爱斯基摩屋

  三期五“心”房源品质升级,“梦想证书”惠动全城

  随着万科城一期的优质交付与二期房源的火爆热销,万科城不断加快建城速度,为了满足更多客户的购房需求,万科城三期即将面市。三期房源品质全面升级,推出五“心”好房源为人们带来更为圆满的梦想生活。目前,万科城三期138样板房已经开放,100样板房也将于近期公开。

  此外,万科城较新推出了“梦想证书”优惠计划,关注万科城的朋友在冰雪节期间既可以到样板房参观,不妨也申领一本“梦想证书”。办理梦想证书,即可获得壹万元的三期购房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