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冰临城夏 全宁波“冻”起来 万科城冰雪节即将开启

2013-07-10 15:09: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炎炎夏日,酷暑难挡。这个夏天,想好去哪里避暑了吗?如果不出宁波便可畅游冰雪隧道、体验爱斯基摩冰屋、欣赏冰河世纪冰雕群,你愿意加入吗?2013年万科城冰雪节即将开幕,欢迎您的加入!

2013年万科城冰雪节门票
2013年万科城冰雪节门票

  “冰临城夏,全宁波‘冻’起来!”2013年的万科城冰雪节预计从7月19日在万科城项目现场正式拉开帷幕,为期四周,到场的市民朋友不仅可以畅游冰雪隧道、爱斯基摩冰屋,还可以欣赏极地造景和冰河世纪冰雕群,更有黄金矿岛和冰雕酒吧等着您。约上三两好友,来万科打冰球、看冰雕吧!此外,每日凭参观券可参与周末活动抽奖,有丰厚大奖等着您。 

  据悉,开幕式将于7月19日晚18:00在万科城中庭入口处旁(19号楼门口)举行,届时欢迎您的光临。

2013年万科城冰雪节门票
2013年万科城冰雪节门票

  活动时间:

  时间:7月20日——8月18日,时间10:00—20:00,周六周日10:00—21:00

  游览内容:冰雪隧道——爱斯基摩冰屋——冰球——冰上保龄球——冰雕酒吧——黄金矿岛——极地造景——冰河世纪冰雕群。


万科城效果图

  万科城引领未来生活。万科现已集合集团战略招商优势,为镇海新城量身定制V-MALL(生活一站)品牌,为青年升级时尚环境和消费选择,为儿童提供培训和游乐,为老人营造动人写意的活动空间,还为成千上万的家庭提供欢乐的笑脸和精彩的生活……通过规划设计、品牌商家引进和文化氛围营造,将树立一座主题鲜明,独具特色的全天候商业中心;并将引领行业的“万科服务”延伸至商业服务领域。带领镇海乃至宁波进入高品质体验式商业的新时代。

  万科城更是一座宜居公园。绿轴公园遥相辉映,湖滨公园人文情怀与自然景观兼具,这一片回归纯真与自然、充满生机和温情的公共交流空间,将充分提升社区生活品质和人居健康。居住在这里的人们,不仅可以享有更优的住宅性能和更佳的智能科技,更将在万科城这一处智慧社区中,享有更为宽广的都市空间,和景色优美的城市绿核。

  售楼电话:400-888-2200 转 30836

  售楼地址:镇海新城同心路南侧(项目现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