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父亲的追忆 万科金色城市“感恩父亲节”温馨启幕

2013-06-16 11:07: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感恩父亲节
感恩父亲节

  与母亲节、情人节一样,父亲节,同样是源于西方的节日。情感世界里,父爱有如大海般深沉而宽广。这份感情不似母爱柔情如水,却又遥远深邃。我们可能习惯父亲对自己的宠溺,却还不习惯将这份情感表达。6月15—16日,万科金色城市售楼处内展开了父亲节活动,让孩子与父亲在百忙之中享天伦之乐。

按手印
按手印

  卡通速写、按手印、老式茶歇、软陶DIY等等,将孩子们与父亲回到最纯真的时刻。“节日的存在,就是为了帮助人们表达心中的爱。”小孩可以亲手手绘一副画送给父亲,让孩子从小学会感恩。父亲同样可以得到幸福的纪念,大手印与小手印在同一个框里留念,为这一刻留下最美回忆。豆酥糖、麻花、花生糖对于现在的孩子来说或许多多少少抗拒和陌生,但却是大人们的童年美味,老式茶歇带领父亲们重回他们年代的儿时回忆。

老式茶歇
老式茶歇

  软陶的制作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小朋友们专心的听着软陶老师的讲解。无论孩子们还是家长们都跃跃欲试,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一件件惊艳的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一块块软陶泥土在业主们的手中呈现变化多端。

  万科金色城市位于城西联丰路延伸段、集仕港卫星城核心区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7万㎡,产品规划为87-160户型全精装公寓,未来将成为国际化、品质化、充满活力的中青年精英社区,为宁波筑造新的城市梦想,满足现代都市生活的品质要求。

  万科金色城市周边已建成了集仕港行政服务中心,集仕港中心小学;集仕港文化艺术中心已规划立项,知名品牌直营店奥特莱斯和利时购物广场组成的大型购物中心也纷纷进驻,集仕港即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功能齐备、服务完善的宁波市卫星城。
万科金色城市二期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新加坡的情怀,五星级的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