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青海西宁办法规定 新就业人员今年可申请公租房

2013-06-02 13:59:41 来源: 法制日报

  记者今天从青海省西宁市政府获悉,自2010年开始建设公共租赁住房起,截至目前,西宁市已开工建设公共租赁住房23100套。日前《西宁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已出台。办法规定,城镇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人员和在西宁市工作满一年以上(以劳动合同为准)有租金支付能力的外来务工人员、政府引进特殊人才和在西宁市工作的全国、省部级劳模、英模等可以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办法还要求,申请公租房应当符合年满18周岁,有稳定工作或租金支付能力,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上年度西宁市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标准,家庭在就业地无住房或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8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