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亦庄东区显后发优势 城南计划助推区域潜力

2013-05-31 17:32:13 来源: 新京报

  长期以来,亦庄区域的楼市一直呈现出东冷西热的格局。如今,随着高端项目远洋天著、刚需楼盘首开·国风美仑、LOFT产品珠江·四季悦城的面世,区域热度日渐升温。而近期,由知名品牌开发商富力地产打造的富力尚悦居项目的亮相,则把区域热度推向新高。

   亦庄东区楼市升温

  南北走向的京沪高速路,把亦庄区域纵向分割成了东西两个区域。目前在亦庄东区,已经有了富力、远洋、首开、珠江、合生、华远等品牌开发商进驻。而区域内的亮点,则是富力尚悦居项目的亮相。

  富力尚悦居占地23.4万平米、总建面32万平米。项目距地铁亦庄线经海路站约3公里,交通便捷,开车到达CBD仅30分钟车程,紧邻京津高速、京哈高速,可抵达北京周边各区域。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高姗分析认为,亦庄区域由于有产业先行的规划,因此不会重蹈通州“睡城”的覆辙;另外随着区域内各项基础设施以及配套建设不断完善,再加上区域内北侧为企业总部的小独栋建筑,使该区域不会出现高楼林立的密集现象,因此亦庄东区未来的宜居指数将不断上升。

  城南计划助推区域潜力

  在大的区域规划上,整个亦庄区域都将受益于北京城南发展计划。

  不久前北京加快南城发展计划的第二阶段规划出台,北京市将在未来三年内向南城的232个重大项目投资3960亿元,其中首都第二国际机场项目是其中的重中之重。而亦庄作为连接首都第二机场和北京核心城区的枢纽,有望成为第二“”。

  而在房地产开发方面,亦庄东区可谓是“左右逢源”:西邻的亦庄西区,中信府和即将于年内入市的方兴地产亦庄项目,将继续保持区域楼市的“高调”。而其东边则是最近在土地市场上迅速蹿红的台湖区域。在此,区域板块间相互促进发展的效应显露无遗。

  生态优势逐渐显现

  在空气污染日渐严重的今天,住宅所处的生态环境,越发成为购房人考量的决定性因素之一。亦庄东区拥有京城的天然湿地、万亩滨河公园和绿色森林公园。

  北京奥运会前,市政府投入4亿元打造凉水河滨河景观带,如今凉水河美景正从富力尚悦居北侧蜿蜒而过。而北京市的湿地公园——南海子郊野公园规划总面积11.65平方公里,相当于4个颐和园大小。重点建设湿地景观、文化、麋鹿保护、生态休闲等功能区,使之与北部奥运文化、中心城历史文化遥相呼应。

  采写、摄影、新京报记者 刘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