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为了买房 80后职员每月工资仅留500元

2013-05-15 15:29:27 来源: 齐鲁晚报

  人物扫描

  人物:王铎佳

  年龄:80后

  职业:海员

  苦点,累点,都没关系,我们正年轻,我们有奋斗的激情,不求有天大地大的理想,只想通过努力实现自己那小小的目标,让我爱的人幸福。——致我们为房子奋斗的青春。

  我是一名海员,这份工作的特点就是长期在外漂泊,干了三年多了,在外面漂泊时间越长就越想有个家,我现在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挣钱、存钱,然后买套自己中意的房子,把谈了5年恋爱的女朋友娶进门。 现在的生活很枯燥,但是一想想奋斗的目标,心里还是很高兴。

  我女朋友是高中时认识的,两人的感情一直很好,她知道我家境一般,从来不要求我什么,有几次谈到结婚买房的事情,她毅然提出要和我一起奋斗,“首付两家一起出,贷款我们两人一起还,等以后有钱了,把两家父母给我们的首付钱还给他们。”这一番话不仅让我感动,更让我觉得我应该承担起一些事情,我们年纪也都不小了,我现在必须努力再努力,通过自己的双手让家人幸福。

  在外工作这几年,自己生活一直很节俭,每月发的工资自己只会留500块钱,其余的都会存起来,别人都说我太节俭,但是我的条件要求我必须为了房子奋斗。现在手里的已经赞了些钱,准备尽早把房子定了,这样我在外边心里也少了一份心思,女朋友心里也有了着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