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宁波中心五一嘉年华:我的日式生活范欢乐开启

2013-04-30 18:5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宁波中心五一嘉年华之日式生活范4月30日盛大开启,现场有日式茶艺品鉴、日本寿司DIY、超美晴天娃娃等多种有趣的活动,让你不出国就享受到异国风情。一个人的心,便是他的世界;一个人的生活方式,便是他内心的真实写照;如果你喜欢这样的生活,那就赶紧加入吧!

  小编下午赶到售楼处现场,一进门,穿着日式和服的美女就映入了小编的眼球,啥也不多说,赶紧先去品尝一下日式茶艺吧!人生如茶,在紧张繁忙之中,来一杯茶,细细评味,通过茶品进入内心的修养过程,感悟酸甜苦辣的人生,这便是品茶之道。靠近门口还有寿司DIY,一位客户正按照自己口味给寿司“贴砖加瓦”,不多时,手工寿司就出炉了,老远的,小编就闻到了那飘散的香味。

宁波中心我的日式生活范活动现场
宁波中心我的日式生活范活动现场

  宁波中心地处未来大宁波中心-宁波东部新城核心区,踞城市中轴之心,毗邻中心公园、新市政府,杨木碶河穿行而过,30公顷明湖近在咫尺。坐拥东部新城八大地标,国际金融服务中心、国际贸易展览中心、国际航运中心、国际时尚中心、国际采集中心、行政中心、创意文化中心、生态休闲中心,聚合五大业态,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国际高端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环球商业、未来住品于一体,拥有约400米超高层建筑,系一座近90万方的全业态城市核心综合体。杉杉、伊藤忠出品,绿城筑造;美国SOM、易道、贝尔高林为项目量身打造建筑设计和景观设计,全球设计智慧,全力倾注。未来,从这里开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