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美食美“家” 宁波中心“乐活厨房”跟大厨学做菜

2013-04-29 14:53: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9日,宁波中心营销中心弥漫着一股沁人心脾的味道,不是只有餐厅有美食,宁波中心的佳肴更让您垂涎欲滴,在品质的楼盘感受美食故事。

  如今,已有不少家庭正了解到有机蔬菜来让家人的饮食更趋于健康,食用有机蔬菜逐渐成为趋势。此次活动,宁波中心特意订购康普园的有机蔬菜,满足对健康和美味需求的来宾与客户。

跟着主持人一起向大厨学做菜
跟着主持人一起向大厨学做菜

  作为宁波电视台社会生活频道全新打造的15分钟日播生活资讯节目《美食美客》栏目,收到不少观众的喜欢。本次搜寻美味“搜”到了宁波中心,在大厨的掌勺下,连一道普通的土豆都变得神奇。炒土豆、山药仔排、西兰花炒虾仁......在大厨还在准备时,周围已经围满了不少看客,材料新鲜配上专业厨师,大家的信任感满满。

新鲜的有机蔬菜
新鲜的有机蔬菜

  将西兰花去粗茎,分成小朵,粗茎削除厚片,切成恰可入口的大小;倒入少去橄榄油与蒜末放进平底锅中,用小火爆香,放入小虾仁,用中火拌炒,待小虾仁变色; 最后放入西兰花,用大火迅速爆炒,再添加调味。一道健康养身的菜出锅,惹得大家纷纷上前食用。

  宁波中心地处未来大宁波中心-宁波东部新城核心区,踞城市中轴之心,毗邻中心公园、新市政府,杨木碶河穿行而过,30公顷明湖近在咫尺。坐拥东部新城八大地标,国际金融服务中心、国际贸易展览中心、国际航运中心、国际时尚中心、国际采集中心、行政中心、创意文化中心、生态休闲中心,聚合五大业态,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国际高端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环球商业、未来住品于一体,拥有约400米超高层建筑,系一座近90万方的全业态城市核心综合体。杉杉、伊藤忠出品,绿城筑造;美国SOM、易道、贝尔高林为项目量身打造建筑设计和景观设计,全球设计智慧,全力倾注。未来,从这里开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