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楼市高端住宅成交猛增

2013-04-24 16:17:53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戴德梁行日前发布的2013年排名前列季度北京高端住宅市场数据今年一季度北京高端住宅成交同比上涨53%。同时,北京别墅市场网签665套,比去年同期上涨104%。面对高端住宅、别墅的双双走高,有分析人士认为,在新的政策、经济形势下,选择一步到位置业的人士越来越多,从而推进了高端物业的成交。

  进入4月份以来,别墅市场成交略现萎缩,然而,核心区高端住宅市场仍然保持稳定态势。其中,位于北京东四环内的广渠金茂府,3月下旬推出最后一栋悦公馆产品,当天吸引了诸多高端人士到场购买。

  对于高端市场的出色表现,思源经纪北京公司总经理周巍向记者表示,实际上,这几年北京高端产品受政策影响并不大,“我们对高端市场的调查结果显示,北京四环内的高端产品共计约3000套,但市场需求远远不止这些。”同时,亦有不少业内人士指出,在此轮新政之后,一步到位需求明显增多,这说明北京高端物业未来的走势,仍然不可小觑。

  在目前限购限贷和20%所得税的背景下,北京楼市换房成本直线上升,日前20%所得税交易,最终承担所得税的是购房者,这就使得许多改善型置业客户,纷纷选择能满足未来生活品质提升的高端住宅,进行“一步到位”型置业。

  据广渠金茂府销售员介绍,该项目一步到位型置业者的特征是,除了要考虑居住需求,还要考虑比如教育、休闲购物、商务需求等,不仅要考虑当下生活需求,还要往前多想几步,必须确保项目在很长时间内都是不可替代的。

  与别墅相比,长远来看,核心区高端住宅,由于占据稀缺性以及地段、资源等综合优势,发展前更胜一筹。北京市有关部门公布,“十二五”期间,北京三环以内原则上不再新增供应住宅用地和大型公建用地,四环以内原则上不再新增供应集中建设经适房用地以及大型公共设施建设用地。从理论上讲,四环以内的城市核心区还有部分住宅用地供应,但从实际供地来看,已经是凤毛麟角。记者近日从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网站上查阅,即将入市的38宗土地中,四环内供地几乎为零。

  在此背景下,位于北京CBD核心区域的项目,其稀缺价值更加凸显。据了解,广渠金茂府自入市以来,持续受到高端买家青睐,已成为北京入市20个月,销售过百亿的单盘。近日正在筹备加推的2号准现房,作为整个金茂大社区的升级力作,其位置、视野、装修、质量更是出类拔萃,有可能引发CBD新一轮置业热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