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执行商品房价格指导 预售价需网上申报

2013-04-23 09:39:45 来源: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国土房管局了解到,从明日起,广州将全面执行商品房住宅预售价格网上申报制度,开发企业销售住宅,必须办理预售网上申报,并接受国土房管部门的价格指导。广州也成为继北京之后,第二个明确表示要对房价进行指导的城市。

  根据广州市国土房管局下发的通知,开发企业预(销)售商品住宅前,须办理预(销)售价格网上申报,并接受国土房管部门的价格指导。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房地产市场巡查监管力度,近期还将联合工商、物价等部门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处违反住房限购政策违规销售、违规经纪、哄抬房价、发布虚假广告等违法违规行为。

  此前,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广州新建商品住宅网签价格同比去年上涨34.9%,有关部门表示,调控形势严峻。

  业内人士表示,广州执行价格指导之后,如果一些楼盘价格涨幅过快、或者定价过高,可能难以通过申报,也就难以入市销售。这将对调节市场预期和市场价格带来直接影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