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宁波中心蘭园中央景观示范区正式开放

2013-04-21 17:08: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引文】

  在东部新城这片未来的宁波城市中心,一座约400米的摩天大楼将拔地而起,近百万方的都市综合体将逐渐落成,绿城排名前列品级豪宅将居于此间。宁波20年的新城规划,将随着“宁波中心”这座地标性城市综合体的落成,拉开一个新的序幕。

  【正文】

  一场层峰盛宴,引领宁波豪宅新格局

  2013年4月21日,宁波中心·蘭园排名前列中央景观示范区正式开放,品蘭苑9号楼璀璨公开。

  作为绿城在东部新城倾力打造的城市综合体标杆,宁波中心在项目规划之初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越来越多人对这片新城中心产生期待。此次的品蘭苑9号楼开盘和中央景观示范区开放活动,直接吸引了近百组客户前来看房。大家看房热情异常高涨,展示中心现场和景观示范区内人潮涌动。如此具有群众基础和认知度的豪宅以崭新的姿态亮相,自然吸引了宁波各大媒体的关注。今天宁波市近20家主流媒体来到现场,争相报道宁波中心·蘭园中央景观示范区开放及品蘭苑9号楼公开的盛大场面。

  坊间就流传着一种说法:宁波中心·蘭园,是东部新城,乃至整个宁波较具豪宅底气的楼盘!纵观宁波全城,不乏别墅、排屋等高端豪宅,也不缺精装酒店式公寓等大众豪宅,但地理位置之优越,开发实力之强劲,品级规格之高,却是唯此一家。

业内人士谈心中的宁波中心
业内人士谈心中的宁波中心

  “我们公司就要搬到新城这边,现在买蘭园,以后就方便了”

  夏先生是宁波一家外贸公司的副总,因为业务的需要,明年公司将搬迁至东部新城。对他来说,宁波中心·蘭园处于东部新城中心的地理优势,是他心动的较大因素。

  因为未来将在东部新城建成国际贸易展览中心、国际金融中心、国际航运服务中心等九大功能中心,而宁波中心就处于九大功能中心的正中央,商务价值和工作便利的优势尤为明显。所以今天来到现场看房的人群,很多是国际贸易公司的高管、老板。

无边泳池实景
无边泳池实景

  “绿城和杉杉联手,实力过硬,宁波难以再有了”

  和36岁的孙女士一样,很多客户是冲着绿城品牌来的。在浙江范围而言,绿城是较具硬实力的开发商。且绿城产品的高品级高质量,也是有目共睹的。

  宁波中心是由杉杉集团、绿城集团、日本伊藤忠商社联手打造。这样的强强联手,在宁波是少有的,在浙江也是屈指可数。宁波中心自然无愧于宁波的城市地标作品。

  “以后这里就有宁波的“迪拜塔”了”

  来自慈溪的黄先生对400米摩天写字楼相当感兴趣。他在中东做外贸五金生意,经常和阿联酋客户参观迪拜塔,所以对迪拜塔的印象相当深刻:“那么漂亮的城市,那么壮观的塔,迪拜人对自己城市的建设花了很多心思……”

  所以在宁波中心在规划的阶段,他就开始关注。这次来到现场,虽然没看到摩天写字楼的完工,但是对蘭园相当有兴趣,他说:“想住迪拜塔边上,算是没什么机会了。但是以后这里就有宁波的迪拜塔了,住在蘭园,还是挺不错的。”

  其实,宁波中心的专业团队中就有迪拜塔的主笔设计——SOM建筑设计事务所,除此之外还有美国易道集团、香港贝林高尔、日本伊东室内设计事务所、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绿城建筑设计院等倾力加盟。如此强劲的团队实力,让宁波中心具有傲视宁波楼市的资本。

  现在,宁波中心·蘭园品蘭苑9号楼正处于开盘热销期,中央景观展示区正式对外开放,期待与您携手入主宁波中心之心!

  VIP:8796-66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