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内江重点工业园区扩容升级 新增8.5平方公里

2013-04-17 09:59:5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内江市经信委园区科获悉,2012年内江市重点工业园区新增承载面积8.5平方公里,新入驻园区2000万元以上企业(项目)65个。

  据介绍,2012年,内江市全面启动“7+5”园区培育计划,新增承载面积8.5平方公里,“资中经济开发区、隆昌经济开发区、内江经济开发区城西工业园新增承载面积均在2平方公里以上。威远县连界工业园川威钒钛资源综合利用及配套项目累计用地面积近4000亩,威远县严陵工业园白塔集团搬迁入园单个项目占地240亩”。

  该负责人说,2012年,内江顺利实现了工业园区的扩容升级,“成渝经济区(内江)钒钛工业园和西南循环经济产业园成功创建为四川省首批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内江经济开发区城西工业园纳入四川省知识产权试点园区,西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在创建四川省循环经济园区”。

  据悉,去年内江新入驻园区2000万元以上企业(项目)65个,其中亿元以上的18个;入园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080亿元;新增主营业务收入超100亿元、超50亿元的园区各1个,“去年以来,韩国SK、天津物资集团、中建材集团等世界500强相继入驻园区,标志着内江市工业园区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