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通州大户型产品集中放量 区域利好带配套升级

2013-04-13 13:46:58 来源: 新京报

  春暖花开,北京众多楼盘也开始酝酿新一轮放量。通州作为京城楼市热点区域,也将有新一批产品面市。相对于此前通州的“刚需”特点,在售的合生·滨江帝景、华远·铭悦等项目均计划推出大户型改善性产品,而金成府、京杭广场等新盘也有意在上半年推出精装高端住宅产品。

  多个楼盘推出大户型房源

  八通线沿线作为通州较早发展起来的板块,改善性住宅产品也在日益增多。在始发站的土桥周边,目前有金隅·花石匠、华远·铭悦、自由筑等多个项目在售。其中,华远·铭悦计划在近期推出新组团铭悦世家160平米四居室。据介绍,华远·铭悦此次推出的产品主要针对有资金实力、希望购房一步到位的再次改善型客群。

  在八通线九棵树站周边,不仅有年初热销的K2·玉兰湾这一针对改善型需求的项目,新盘金成府也即将入市。金成府的产品主要是110-230平方米的精装户型。

  昔日的通州“地王”级项目、由绿城打造的京杭广场预计在6月推出精装住宅、180-260平方米的三到四居。

  区域利好带动配套升级

  对于通州楼市呈现出的升级趋势,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认为,“相比于朝阳区单价五六万元,甚至更高的价格,距市区较近的通州,其改善型产品以低总价、高性价比吸引了大批改善型客户。”

  而在通州多位开发商看来,北京经济中心东移,通州整体居住环境也得到相应提升,其住宅产品格局也在发生转变。京杭广场有关负责人就表示,受益于新城规划,通州的宜居性将逐渐凸现,在和房山、大兴等区域比拼中形成优势。

  去年11月万达在通州连拿两地,预示着北京第三座万达广场将进驻通州。据悉,除定位中高端的商业产品外,万达还将在此打造住宅产品。此外,如中国人民大学的进驻,通州商务园的建设,加上已有的宋庄文化艺术区,通州教育、文化、医疗配套等都在逐步升级。

  拥有大量内生和外来改善型需求

  “在通州,从刚需到高端置业等各层次的购房需求长期存在。之前玉兰湾、新华联运河湾等改善型产品卖得不错,正反映了充足的市场需求。”华远·铭悦营销负责人介绍,此次华远·铭悦推出的产品正处于蓄客阶段,虽然整个市场受到新政影响,但每天到访人数仍算稳定,周末平均能达到50多组。

  合生·滨江帝景项目总经理邓历也表示,随着需求的增长,目前区域内改善型产品仍较为稀缺,性价比高的改善型产品在区域内的认可度也比较高。目前到访买房人中,有居住在四环附近、计划在通州换大户型的客户,也有通州当地和部分来自燕郊的改善型客户。据记者了解,京杭广场本月将推出56套写字楼产品,目前蓄客良好。在项目人士看来,升级的产品为改善型的置业需求提供了出口。

  郭毅还表示,随着通州区域附加值的增长,大量的改善型需求足以支撑整个改善型产品市场,中高端的改善型产品也将日益增多。同时,随着通州核心区域开发成熟,加上台湖等外围区域隆起,刚性需求将逐渐外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