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仑今年确保完成拆违70万平方米

2013-04-11 07:31:13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厉晓杭

  如何打赢“三改一拆”攻坚战?记者从北仑区昨日举行的动员会上获悉,该区将分期分批改造旧住宅区,今年计划综合整治4200户、建筑面积32.2万平方米;坚持旧厂区改造与“工业园区创二季”、“低产田”改造等相结合,力争到2015年底改造三类旧厂区60万平方米,今年完成20万平方米;坚持功能提升与形象改善结合,计划3年内完成自然村整体拆迁1550户,实施“农房两改”项目25个、改造5050户;坚持专项整治与长效监管结合,今年确保完成拆除城乡违法建筑70万平方米。

  连日来,春晓镇干岙村一座占地2000平方米的违建小工厂被依法拆除,全镇共拆除违法建筑7000平方米;柴桥街道集装箱二通道两侧1万多平方米违法建筑已拆除;小港街道对新棉村7家企业4500平方米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新碶街道依法拆除了东方花园的“最牛违章建筑”和位于大港汽修西侧的违建危房……目前,北仑区已先后开展大型拆违行动24次,累计拆除违法建筑占地面积近7万平方米。

  该区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北仑推进“三改一拆”与城镇出入口、主干道立面、老旧商务楼宇和危房改造结合,与美好家园建设、环境综合整治、背街小巷综合整治统筹推进,将工作成效纳入年度目标考核的重要内容,结果与领导干部职务晋级、公开约谈等挂钩,实现控违拆违工作的长效化和常态化,确保通过3年努力,基本实现“增量全面遏制、存量有效递减”的整治目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