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一季度新房成交量创8年来新高

2013-04-07 16:25:53 来源: 新华网

  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今年3月北京纯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网签10734套,排名前列季度网签达到25818套,创8年以来一季度同期成交量新高。业内预计,受北京“国五条”调控细则影响,4月初,新房市场将进入“缩量期”。

  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3月份北京纯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网签环比上月上涨152.9%,比去年同期上涨584.1%。 期间,纯商品住宅交易均价为21216元/平方米,基本回归至2011年同期均价水平。今年排名前列季度北京纯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网签25818套,环比上一季度下降5.6%,比去年同期上涨171.5%,创8年以来同期成交量新高。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今年一季度,北京仅有27个期房、5个现房项目获得预售证,新房供应量出现萎缩。但由于新房市场受新政的影响不太大,置业者购房信心足,新房认购转签率高,排名前列季度北京新房市场创下历史新高。

  胡景晖表示,受北京“国五条”调控细则影响,一方面,预售证发放将受到严格管控,尤其是计划涨价的项目获得预售证将难上加难,项目推盘时间将会不同程度延后;另一方面,土地增值税等税收的严格征收,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开发商未来的市场预期及推盘价格策略。因此,原定4月份开盘的项目兑现情况将会大打折扣。4月初,北京新房市场将进入暂时的“缩量期”。 (记者 孔祥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