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今年首推十块地

2013-04-02 11:54:25 来源: 广州日报

  昨日,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召开2013年广州市经营性土地排名前列次推介会,向意向企业详细介绍10宗出让地块的情况。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相关负责人昨日在会上透露,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市三旧办已经与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等8家金融机构签订了“两资融合”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三旧”改造、土地储备、美丽乡村等方面开展合作,获得的授信额度高达3500亿元。

  十宗地以中心区域为主

  记者从昨日的会议上了解到,此次发布的10宗经营性用地有5宗居住用地、5宗商业用地,总用地面积48公顷,预计建成物业总建筑面积约136万平方米。本次供地以中心六区为主。除了越秀区无供地外,其他五区均有地块推出。本次对商品住宅用地采取“限地价竞配建保障性住房”的出让方式,即竞买报价达到封顶限价后,竞价方式转为竞配建保障性住房,最终报出配建面积者为竞得人,并提高地块中小套户型比例要求。

  在这十宗地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天河区珠江新城A4-3地块,该地块临靠黄埔大道西,内环路黄埔大道出口,临近地铁一、三号线换乘站体育西站,周边路网密集,多条公交线路通达,交通十分便利,也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核心区地块。而且地块占地面积为6580平方米,但是建筑面积达82906平方米,容积率高达12.6,有望成为珠江新城又一地标性地块。

  三宗地5月6日打头阵开卖

  据悉,天河区广氮地区AT06070407地块,白云区同宝路8号、10号地块将在5月6日率先开卖。其中,白云区同宝路8号、10号地块为居住用地,挂牌起始价达到12.9亿元,折合楼面地价约为9227元/平方米。

  另外,位于奥体新城的广氮地区AT06070407商业金融业地块也将在届时推出。广州市国土房管局表示,广氮新社区将于今年建成,其他三宗周边已经公开出让的宅地也在建设之中,预计将于今明两年陆续推出市场。(记者赖伟行 通讯员穗房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