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送家电” 荣安·蝶园盛惠全城

2013-03-22 14:59: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一年较好的时光,荣安·蝶园“买房送家电”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凡成功购买90m2房源的客户,可享价值40000元品牌家电大礼包,而成功购买136 m2房源的客户,则享价值68000元品牌家电大礼包!届时,您可将冰箱、空调、洗衣机、液晶电视机等知名品牌家电免费带回家,也可将此礼包以同等价值抵扣房款,机会难得,快来参加吧!

90㎡户型图
90㎡户型图

  近万达,靠培罗成,好地段决定价值稀缺性

  地段决定价值。而荣安·蝶园正处于鄞州中心区,距离万达广场仅约2500米,培罗成广场、宜家广场、红星美凯龙等配套也在项目周边,同时紧邻规划中的鄞州东城,未来将有鄞州中学、妇儿医院等配套,如此优质地段,除拥有便利的生活外,更带来区域价值的提升。而随着去年年底培罗成广场开业,业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乐购、影院等配套,醇熟生活再添精彩。此外,2013年底,金源路、贸城路将全线贯通,届时,项目与鄞州万达广场的距离将进一步缩短。

136㎡户型图
136㎡户型图

  两河深处,约89-136m2全亮间,品质更出众

  生活的舒适性不仅在于交通的便捷和配套的完备,更在于小区的环境及户型的雕琢。约89-136m2河景美宅,深入小区内部,更靠近河流与中庭园林,无论是私密性,还是景观都更优越。而在户型的打造上,充分考虑人性化,所有户型都做到了南北通透、全明亮间,部分户型更做到了三面采光、两房朝南、收纳空间等贴心设计,大幅提升居住舒适性的同时,尽享高品质生活。

  据悉,荣安·蝶园“买房送家电”活动正火爆进行中,约89-136m2河景美宅仅余最后40余席,好房不等人,有兴趣的客户可别错过了!预约热线87129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