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潘石屹:3套以上住房征收1%房产税房价马上降

2013-03-18 18:57: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今年全国“两会”,房价话题依旧大热。在两会召开前,新“国五条”细则出台,在“最严厉调控”下房价依然“坚挺”了两年多。今年两会,似乎更多的人看到了房价有松动和下降的迹象,不少人为此纷纷出谋划策。房地产大佬,微博大V潘石屹今天就出了一招,称此招可使房价立降。

    今早,潘石屹在微博中说:“昨天一朋友说我:"你有本事出一招让房价马上降下来?"我:"我没有本事。但宣布,各地各部门做好准备,2014年1月1日起全国每户第三套以上所有住房,收原值1%的房产税。明天房价马上降。"”

    此言一出,迅疾引来粉丝们跟帖讨论,其中有支持者,有质疑者,甚至有的网友还嫌力度不够大。@方小夏在路上:1%力度不够,收10%的房产税,房价秒降~~~。@Charles_査:应该每套房子每年收1%原值的房产税。房屋居住。不分第几套房都要收,体现平等原则,当然手里房子多的收的多。@Hua_Dong:每年收一次,房价毫无疑问会跌,但是前提是房产需私有化,如果像我们只有70年使用权的,凭什么收?税收的原理在那里,这些都值得探讨。@laogaoge:这招早晚会落实,微调永远改不了中国百姓用房子保值的思维,只能下狠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