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315谈谈那些坑爹的房子:IN蓝庭

2013-03-13 11:19: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搜狐焦点网整理

  2012年6月,有市民爆料,在高新区IN蓝庭楼盘的施工现场,发生了业主与开发商的房产纠纷,有业主甚至采取了激烈的行动。记者在现场看到,有近百位业主聚集在离IN蓝庭施工现场不远处的售楼中心,在记者到达之前,有业主曾经试图登上施工楼进行抗议,被消防官兵全部安全转移下来。

  “业主上去看房子去了嘛,后来想想太难受了,我们劝也劝不下来。”一位业主这样说道

  “他一个人在上面待了多久?”

  “有将近一个半小时。”

  在现场的业主告诉记者,他们也不是来这里闹事的,就是想向开发商讨个说法,因为他们购买的楼盘存在与实际情况不符的现象,“他说是去年9月10日结顶的,结果梅墟人都可以证明的,是今年三月份结顶的,这样不是欺骗我们吗?”

开发商拿出的结顶证明
开发商拿出的结顶证明

  房屋结顶时间成迷

  带着记者的疑问,记者陪同业主一起去找楼盘销售中心的负责人,却迟迟不见负责人出来。现场工作人员以“我是新来的”,“我是新人”等理由搪塞。

  在询问多人无果的情况下,记者来到售楼处二楼的办公区域,找到了该项目的销售经理。

  “关于这个结顶的问题,我们是2011年9月13日盖的那个章。”这位销售经理这样回答道。

  但有业主随即质问,2011年9月份,该项目仅仅建设到了12、13层,并没有结顶。该销售经理对此予以否认,“你们说的这个是主体结构,一个是上面顶就结顶了”

  面对业主质问,主体结构和结顶的区别时,该负责人推说是工程方面的问题,自己也不好回答。

  随即记者提出,为什么会有不同结顶时间的鉴定报告时,销售经理给出了这样的答复,“这个可能跟我们内部的文件的流动时间有关系。”

  楼高缩水25公分

  除了结顶时间的不一致以外,房屋的层高问题,也是业主关注的焦点,

网上备案2012年2月主体结构才
网上备案2012年2月主体结构才

  “当初承诺的单层层高是2.8米,但现在层高我觉得完全没有2.8米,最多只有2.6米。”业主质问道。

  销售经理却并不认同这一说法,“2.8米的层高是中对中的高度,业主所指的2.6米肯定是净高……这个肯定是这样的,包括我们合同签的肯定是层高多少,不会说是净高多少。”

  为了核实双方所说的情况,记者前往施工楼实地查看,却被施工单位拒绝。随即,记者提出查看样板房,开发商表示,过几天才能查看。

  有业主代表告诉记者,他们只是希望,开发商的高层能够出面直接跟自己沟通,让事件得到优质的解决,“我们的诉求基本上非常简单。排名前列个,派出开发商能够做决定的人,不要派出搪塞我们的人。第二个,公开坦白所有的文件,我们可以私下对所有的文件做检验,就不符合合同或广告部分,请开发商跟我们进行赔偿的协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