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办法》规定 购买经济适用住房满5年可转让

2013-03-01 14:10:56 来源: 时代商报

    根据规定,各市、县政府应当根据当地经济发展水平、群众生活水平、住房状况、家庭结构和人口等因素,合理确定经济适用住房建设规模和各种套型的比例。不过通常来讲,经济适用住房单套的建筑面积应当不超过60平方米。《办法》还规定,购买经济适用住房满5年,购房人可转让经济适用住房,但应当按照届时同地段普通商品住房与经济适用住房差价的一定比例向政府交纳土地收益等价款。具体交纳比例由各市、县政府确定,同时政府可优先回购经适房,重新向符合条件的保障对象家庭出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