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美的蝴蝶海春季养肝专题讲座 将于3月3日举行

2013-02-28 17:5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3日上午10点至下午5点,美的蝴蝶海春季养肝专题讲座将在其项目售楼处内举行,邀请知名养生专家现场专题讲座,并有单独的咨询时间,可供来宾一对一咨询。现场更准备了养肝茶、水果茶、普洱茶、红糖姜茶等各色春季养生茶,来宾参与本次活动,更有机会获得养生蔬菜礼盒,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美的蝴蝶海”项目是美的地产集团进驻宁波的排名前列高端项目,位于国家战略地位的宁波北仑梅山岛,地处梅山高端生活居住区的核心位置,是目前岛上在开发的排名前列以别墅、排屋、海景高层公寓为主的高端居住产品。

  项目地块东北侧为自然丰富的山峦资源且紧邻水系,规划有森林体育公园;东南侧为规划的纵六路,紧靠国际行政商务中心;南临横六路,西眺浙江省排名前列个近海蓝色海湾——梅山湾滨海景观带。

  项目规划由香港著名建筑设计大师的何显毅先生亲自担纲设计,基于地块形状和梅山岛自然水系资源,将总体规划设计形似舞动的蝴蝶,寓意化“甬”成蝶,巧妙展示“百年磨验贝含珠,千般历炼蛹化蝶”的文化内涵。项目内部以水系环绕,通过“蝶舞绿岛”概念,将别墅园区以自然水系分割呈六岛型,体现优质的私密空间;中轴设计超过一万三千方中央景观带花谷——蝴蝶溪谷及水景公园兼游艇码头;并将高层海景公寓沿纵一路、纵六路建造,可远眺梅山湾及山峦,同时确保别墅区景观佳、独立、私密性,不受外围干扰。同时园区配备豪华商业会所、幼儿园、豪华会所。

  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近2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35万平方米,分三期开发,一期二期将以别墅产品(联排、双拼、类双拼、类独栋)为主;三期为海景高层公寓。总户数1430户,其中别墅387套,面积218-399平米,公寓1043套,面积90-170平米,预计3年完成总体开发。

  在梅山体验海岸生活,度假宜居皆适宜。齐全的社区内部设施、法兰西的浪漫别墅、编辑的交通,给心仪蝴蝶海的人们提供人性化全方位的服务。“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海明威的爱海情怀,相信每个人都有。择梦,择居,在海边,在别墅。梅山,让蝴蝶海起舞;蝴蝶海,给梅山增添无限风光。

  售楼地址:现场售楼处:北仑梅山海润路66号/外展点:北仑恒山路577号

  售楼处热线:400-888-2200 转 3060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