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王石:万科要做“绿色保障房”

2013-02-25 10:50:52 来源: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房地产调控政策有一定的延续性,但也会有变化。政策转向保障房建设,这个趋势不会变化。建设绿色环保高质量的保障房,这是万科今后要做的。”

  在上周末举行的2013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三届年会上,王石作为房地产行业重量级人物,其观点受到关注。

  一直关心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王石在谈及房地产政策变化时表示,尽管一线城市价格的反弹,使各方开始担心,但原来宏观调控的政策会有一定的延续性。所以,政策发生很大变化的可能性比较小。但未来一定会变化,但变化有多大,还有待观察。

  未来在保障房建设方面,万科将注重两点:一是高质量,二是推行绿色环保。“不能因为保障房成本低,时间快,就不做绿色建筑。”

  绿色环保几乎是王石在亚布力会议上发言的主基调。他指出,美国在工业化过程中的发展速度,要远远超过中国现在的制造业速度,后来,美国转变了经济增长的方式,更注重对商业文化的打造,星巴克就是很好案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