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今年首宗宅地25日出让 起价13亿

2013-01-24 16:57:08 来源: 羊城晚报

  据杭州国土资源局公告,杭州主城区2013年首宗宅地将于1月25日出让。该宗宅地为杭政储出72号地块,占地54.6亩,起始价13.1亿元。

  据公告,72号地块另名为庆隆单元局部调整规划R21-01地块,东至规划隐秀路,南至规划道路,西至规划沁园路,北至莫干山路,出让面积为36383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09149平方米,起拍总价为131099万元,折合楼面价为12011元/平方米。

  市场消息指,已有3个房产大鳄相中该地块。

  此前1月15日,杭州主城区出让位于下城区和江干区两宗商业用地,总成交价达3.61亿元。

  其中,下城区三塘单元C2-07南地块由杭州市下城区国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竞得,成交价1.459亿元。江干区彭埠单元G3/B1/B2-01地块则由华润万家购物中心(杭州)有限公司竞得,成交价2.1502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